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方力申分手2个月后,邓丽欣忘情拍戏打到全身伤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08:29: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与方力申分手2个月后,邓丽欣忘情拍戏打到全身伤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丽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邓丽欣(Stephy)与方力申分手后全力投入工作,于九龙湾出席动画片首映礼活动时,表示并非首次为动画配音,这次配音情绪起伏较大,她说:“前面部分温柔些,像自己,后面部分就爆生气,可以发泄下情绪!”被问到新片是分手后配音吗?邓丽欣闻言一脸尴尬,回答是最近之事,亦即动画配音分手后进行。

  “没有想这些事!”

  邓丽欣与方力申于3月中宣布分手,至今已过“双满月”,早前方力申指身边有不少朋友介绍女生给他认识,邓丽欣被问可有朋友介绍男生给她认识?她说:“没有哦!(姐妹都没有介绍?)他们都不理我,没有刻意。(因为很多人追?)没有,没有想这些事,拍完这部都会继续拍另一部,现在工作优先!”

  手脚背脊受伤

  而每当记者问及邓丽欣感情生活时,即有工作人员护驾,“提醒”记者发问关于电影问题,邓丽欣亦扯开话题,表示最近拍完一部电影,角色较悬疑,且有打斗戏,她说:“前日打到背脊瘀青了,手脚伤且酸软,拍戏那个时候门爆了,玻璃擦伤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