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和倪妮走红毯放秀恩爱 井柏然害羞:想低调点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3 16:24: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不和倪妮走红毯放秀恩爱 井柏然害羞:想低调点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井柏然倪妮参加戛纳电影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69届戛纳影展于12日正式开幕,虽然这次华语片零入围,仍有许多华人影星受邀出席,刚认爱没多久的当红小生井柏然和女友倪妮都来了,小俩口却没一起走红毯,他受访时透露,想尽量保持低调,而且工作不同,因此并还没有一块现身。

  大陆当红小生井柏然12日为电影《盗墓笔记》第二次前往戛纳影展,原本剧组要一块走红毯,却因为主办单位失误而错过时间,倒是女友倪妮凭藉主演新片《勇士之门》首度踏上戛纳红毯,以一袭高雅的深V服装掳获镁光灯。热恋中的两人刚好都在戛纳,却没一起出机场、走红毯,他受访时才解释原因。

  井柏然在媒体采访中,并不避讳谈倪妮,还害羞傻笑,但用字相当谨慎,他透露“还是希望可以低调一点,不是怕拥挤,是按照我们两个喜欢的一种方式”,虽然身处同个场合,但各自有工作就没有一起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