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加入国民党?!于谦回应:知情人自会明白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20:13: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加入国民党?!于谦回应:知情人自会明白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于谦(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5月10日报道 “于谦加入国民党,不说相声了吗?”“于谦加入国民党,郭德纲怎么办?”“国民党是发现口才不如民进党,才发展相声演员于谦的吗?”“求带路,怎么加入国民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于谦低调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消息,引发多方网友热议。作为文章的原创首发者“团结报团结网”小编对网友的娱乐精神和各类调侃早有心里准备,也深知民主党派的社会认知还有待提高,但评论的“跑偏”程度还是让小编忍不住说声:“佩(我)服(天)”!

  事情是这样的

  5月7日,团结报推出《【盘点】演艺明星中的党派成员,你认识多少?》的文章,其中提到相声演员于谦低调加入民革,并列举了32位演艺明星中的党派成员。

  这一过程,评论五花八门,大多充满喜感。但令人意外的是,“于谦加入国民党”的论调也愈演愈烈,从网友留言、评论,进一步升级为标题、话题,醒目地出现在微博、天涯社区及自媒体发布的信息中。当日上午,“于谦低调加入国民党”成为百度实时搜索热词排行榜第二名。还有很多网友,主动跑到于谦微博进行围观、询问,追问真相,甚至谩骂。

  被“标题党”后,难道要跑偏了?本着对文章负责的态度,小编通过微博私信与于谦取得联系。于谦是怎么回应小编的呢?他说:“没关系,不用在意。知情人自会明白是怎么回事,网友们的议论也源自对此事的关注,对了解民革及我国参政党与执政党的关系是有益的。只是低调加入就无从谈起了。”

关键词:于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