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怀孕啦!车模兽兽晒孕妇照 大肚不减身姿窈窕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10:15: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怀孕啦!车模兽兽晒孕妇照 大肚不减身姿窈窕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翟凌晒大肚照

  凤凰娱乐讯 5月8日,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一张大肚孕照,并留言道:“祝天下所有妈妈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照片中,翟凌身穿露肩紧身长裙,孕肚明显,她长发及肩,微笑着抚摸肚子的样子十分动人。

翟凌近照

  网友纷纷祝福她当妈妈,“肚子那么大啦!今天你也过节了小孕妇,母亲节快乐”、“晒太阳那篇微博就有点怀疑是怀孕了,果然啊,祝福”、“经历风雨,祝福你一切顺利。”

  翟凌在经历“艳照门”后,于2014年4月21日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据悉,翟凌与老公在三亚相识,婚后定居在加拿大。

关键词:翟凌 大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