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乖巧可爱酷似爷爷刘丹【图】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5-06 14:48:23

  导读:近日,有网友终于拍到杨幂女儿小糯米的正面照,照片中,小糯米穿着白色纱裙,十分乖巧可爱,长想酷似爷爷刘丹。据港媒报道称,小糯米因长期见不到爸爸妈妈,心情十分不好。

QQ截图20160506144204.jpg

  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乖巧可爱酷似爷爷刘丹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杨幂和刘恺威的爱女小糯米出生以来一直被父母保护得严严实实,鲜有照片流出。日前港媒曝光了一张刘丹妻子接送小糯米上幼儿园的照片,照片中两岁多的小糯米白嫩可爱,被指长相酷似爷爷。

  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是在出生后3天,杨幂和女儿出院时,获得刘家全家人来护驾,新任爷爷奶奶笑得合不拢嘴,爸爸刘恺威拿着婴儿篮走出来。不过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小糯米一直在香港由爷爷奶奶照顾,据此前媒体报道,刘恺威曾言自己不是个好爸爸,因为小糯米出生没多久他就出去工作了。

  杨幂和刘恺威近来婚变传闻不断,此次曝出小糯米正面照的港媒直接配文称“小糯米因长期见不到父母,脸上鲜有笑容”,被网友吐槽“看图说话没有根据”。面对婚变传言,杨幂和刘恺威二人都力证感情不变,还曾在机场大秀恩爱。杨幂公公刘丹更是生气表态:“听到不实传言简直想爆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