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自称是碧昂斯骂的小三 与Jay-Z车震3分钟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1 08:33: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她自称是碧昂斯骂的小三 与Jay-Z车震3分钟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Karrine Steffans自称是碧昂斯口中的小三之一

  据台湾新闻报道,欧美天后碧昂丝(Beyoncé)近来在新专辑中暗讽老公杰斯(Jay-Z)搞外遇,掀起全民疯狂起底她在歌曲中所说的小三“Becky”是谁。近日就有一名女作家Karrine Steffans在网站坦承15年前,自己曾是杰斯的小三之一,更惊爆与杰斯玩车震的经历。

  37岁Karrine日前在网站自首,曾在2000年时当过杰斯3分钟的小三,她回忆当时与杰斯偷情情景,“当时我21岁,为了养小孩去当舞者,有次被挑中替杰斯伴舞,拍完MV后他就带我去岸边,我们在后座发生关系,3分多钟后,我们都知道我们做错事了。”

  Karrine坦言当年身为单亲妈妈,曾为讨生活当过不少男人的小三,更强调与杰斯的事是在对方认识碧昂丝之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