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凌大方公开产后瘦身秘方 女儿长睫毛抢镜不输贾静雯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4:56:27

  导读:近日,昆凌到美国看望即将临盆的女友,女友好奇问道如何瘦身,昆凌也大方分享的产后瘦身方法,而早前昆凌在微博上晒出小周周长睫毛照片,完全不输贾静雯女儿咘咘。

2345截图20160422145438.jpg

昆凌大方公开产后瘦身秘方 女儿长睫毛抢镜不输贾静雯女儿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昆凌去年7月生下和周杰伦爱的结晶“小周周”,产后快速恢复曼妙身材,铲肉功力令人惊艳,她也不时在节目分享育儿经,感受得到一家幸福氛围,羡煞旁人。最近昆凌到美国探望即将生产的好友,同时也公布自己的“瘦身秘方”,引发关注。

    昆凌21日表示,自己到美国看下个月要生的朋友,对方突然问有经验的她,孕后到底怎么瘦下来的,她也不藏私地大方透露,自己是靠喝鸡精调理,认为既可以当月子餐也能补身体,更贴心地送好友礼物,俏皮表示“送礼物送到心坎里的感觉真好”。

关键词:昆凌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