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年级”葛洧吟为什么参加超级女声 扒葛洧吟背景资料男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5:54:24

  葛洧吟因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引起关注,人气一路飙升。近日,葛洧吟因参加《超级女声》海选登上微博热搜榜。那么已经颇有名气的葛洧吟为什么要去参加《超级女声》呢,葛洧吟背景资料男友也一一被热搜。

QQ截图20160412153946.jpg

    葛洧吟是这个96年出生19岁妹子的真名字,而网上大篇幅宣传的葛幼依是她的微博昵称,葛洧吟是在今年刚刚进入到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一新生,与很多 95后的妹子一样,她也有用清纯可人的面孔,也有的长发齐腰的乌黑秀发,还有先下最流行的空气刘海,所以,总体来说葛洧吟就是韩范儿十足的95后。

    虽然如今的清纯妹子一抓一大把,各种空气氧气美女也是遍地高校都是,但是葛洧吟虽然身上也有这种清纯气质,但她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她 身上多了一股“仙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