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发条城市》定档 刘雅瑟不改活泼本色绑三男闹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1 14:52: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发条城市》定档 刘雅瑟不改活泼本色绑三男闹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雅瑟“挑”三男

  “请问,王自健今天发布会为什么没来?”“因为他耍大牌!”这是4月10日在电影《发条城市》发布会上群访记者问主创的一个问题。作为领衔主演之一的刘雅瑟直言不讳,事后她说,完全是为了现场气氛开的一个玩笑。“对不起想赶没赶来的王自健老师啦!”作为一部集合爆笑喜剧和男欢女爱的商业大片,《发条城市》在北京的定档发布会也完全承袭影片风格,请来剧中“男神”、“女神”们,上演了一出男女搭配,欢乐无比的“闹剧”!而这出“闹剧”中,总有一个身影上串下跳,活跃现场气氛。她就是剧中暴力小萝莉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刘雅瑟。

  刘雅瑟再饰个性女孩 长裙亮相不改活泼本色

  电影《发条城市》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老大宋戈(王自健)、老二小风(王宁)、老三阿正(修睿),在一家电影制作公司做道具师。三兄弟因财务纠纷与刘雅瑟、王鸥饰演的女主角共同陷入了一起乌龙谋杀案,并发生了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刘雅瑟这次演绎一个“暴力小萝莉”,在剧中倒追王宁,痴心不改,为了男神染头发、穿戴摇滚范儿。当天发布会现场,刘雅瑟却是一袭黑纱长裙,上身卡通套头薄毛衣,依旧活泼健谈爱开玩笑,被大家封为“可爱女神”。

  可这个“可爱女神”在现场却把导演江涛、王宁、修睿三人折腾坏了。发布会设置了一个“控诉”导演环节,众主演拿道具啤酒瓶砸导演,结果各位女生们纷纷把瓶子砸到了两位主演头上。刘雅瑟更是毫不犹豫,朝修睿头上砸去,现场看上去乱作一团又欢笑不断,可见整个剧组的首次合作多么和谐欢乐。之后刘雅瑟更是用道具绳将三位男生花式大绑,友谊的小船彻底翻船。女神们拉着捆绑的男生在舞台上兜圈,画面真是“惨不忍睹”,堪称史上最激烈剧组“撕逼”现场。

刘雅瑟玩性大发

  携手王宁修睿初尝喜剧 刘雅瑟爱玩本质极致发挥

  近年在电影上产量颇高的刘雅瑟,自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后,分别出演了《等风来》、《匆匆那年》、《摇滚英雄》,还客串了《失孤》,都是备受关注的商业、文艺大作。此次出演《发条城市》是刘雅瑟接拍的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喜剧电影,虽然搞笑的戏份多由王自健、王宁、修睿三人承担,但刘雅瑟表示,整天和他们待在一起拍摄,自己都变得好玩起来。看他们表演更是可以偷师喜剧精髓,是完全不一样的体会。

  近期湖南卫视播出的《青丘狐传说》,刘雅瑟在《恒娘》单元也承担起了搞笑的作用。这两部戏下来,爱玩如她觉得“喜剧表演太有意思,很难很考验演员演技”,充满无限挑战,希望未来还可以有更多的发挥机会。

  电影《发条城市》定档暑期,7月8日全国公映。届时,期待该片在这个暑假引爆一轮爆笑高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