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秋瓷炫曝辛酸往事:曾被妈妈骂“你该替妹妹去死”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0 07:31:2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秋瓷炫曝辛酸往事:曾被妈妈骂“你该替妹妹去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秋瓷炫

  37岁的韩国女星秋瓷炫被曝今年将与于晓光结婚,但她曾有一段不幸的童年。此前,在节目中秋瓷炫向“婆婆”讲述了自己坎坷的童年经历,与父母、奶奶的特殊关系。曾经不为人知的悲惨境遇和辛酸往事让她情绪激动,情到深处,“婆媳”二人瞬间飙泪。

  在之前的节目里,大家从秋瓷炫的只言片语中隐约得知,她父母离异,缺乏母爱,和婆婆的相处让她体会到母爱。直到这期节目中,秋瓷炫与婆婆的一番促膝长谈,才还原了辛酸的童年,了解到她经历和承受的一切。节目中,“婆婆”拉着秋瓷炫光脚在小溪里走,清冽的溪水让婆媳停下脚步,静坐溪边享受。二人闲聊起过往,婆婆说起自己为爱出走,不被家人理解的坎坷爱情经历,婆婆过往的辛酸让秋瓷炫感的记忆被勾起:“其实我的过去也很苦的,父母十年前就离婚了,各自组成了新的家庭,爸爸另外有了三个孩子。”秋瓷炫告诉婆婆在自己很小的时候有些不太开心的童年,自己很小的时候妹妹溺水身亡,母亲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以至于只要自己做的不好,母亲就会对自己很严厉很严厉,甚至骂她“应该是你替她去死”,让年幼的她内心受伤,而长大之后自己也能够体谅妈妈也是控制不了自己,“正是因为妈妈爸爸的原因,自己想要离开韩国。”这或许也是秋瓷炫一直将事业重心放在中国的原因。

秋瓷炫

  而在自己的家族中,秋瓷炫也不曾受到很多疼爱,她说:“我爸爸的兄弟七个都有儿子,只有我是女儿,她的奶奶责怪妈妈生不出儿子,奶奶也一直不喜欢秋瓷炫。”让人唏嘘的是,如今秋瓷炫也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尽孝,但是她的心结还未打开:“现在我挣钱了,我把钱给爸爸,爸爸转交给奶奶,但是自己一直不肯去见奶奶。”谈到原因,秋瓷炫眼泪直流:“因为我觉得我如果去见奶奶,我觉得我对不起我的妈妈。”秋瓷炫的诉说让“婆婆”眼泪直流,一方面心疼秋瓷炫的经历,一方面又为她一直到现在两难的心结所感慨,边擦眼泪边劝秋瓷炫还是应该去看一下老人,趁将来不及会后悔。秋瓷炫的成长着实让人惊讶,这样万众追捧的女神居然有这么凄惨的经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