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美国传奇乡村歌手梅尔·哈加德去世 享年79岁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7 14:26: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美国传奇乡村歌手梅尔·哈加德去世 享年79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美国乡村歌手梅尔-哈加德去世享年79岁

美国乡村歌手梅尔·哈加德去世,享年79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传奇乡村男歌手梅尔·哈加德(Merle Haggard)已于当地时间4月6日早上去世,享年79岁。巧合的是,这一天是哈加德的生日。

  据了解,哈加德是因肺炎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去世的,他的经纪人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1937年4月6日,梅尔·哈加德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贝克斯菲尔德。哈加德并不是遵纪守法的四好青年,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他曾因触犯当地法律多次出入少年拘留中心并曾服刑。在著名的圣昆丁(San Quentin)监狱,哈加德第一次看到了乡村巨星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的演出,这是改变哈加德一生的一场演唱会。

  在1960年出狱之后,哈加德先后录制了多首畅销的乡村歌曲,他的第一首畅销歌曲是1963年的《Sing Me a Sad Song》,这首单曲是他第一首入围排行榜前二十名的歌曲。1965年,哈加德的单曲《I’m a Lonesome Fugitive》为他赢得了第一个排行榜的冠军。1967年,哈加德已经是当时美国最成功的乡村音乐人之一,当时他一共有三十七首歌曲入围单曲榜的前十名。

  在几十年的音乐生涯中,哈加德一共拥有三十九首冠军单曲,这个成绩在美国所有乡村音乐人中位居第三位,仅次于44冠的乔治·斯特雷特(George Strait)和40首冠军单曲的康威·特维蒂(Conway Twitty)。哈加德最具代表性的单曲包括《Mama Tried》,《The Bottle Let Me Down》和《The Fightin' Side of Me’》等等。

  梅尔·哈加德生前最后一张唱片是2015年推出的《Django and Jimmie》,与他合作这张专辑的是他多年的老朋友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哈加德一共曾拿到过两次格莱美音乐奖,1994年,哈加德成为了美国乡村音乐名人堂中的一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