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非凡搭档》李小鹏好人缘遭哄抢 自曝cosplay奔走街头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7 11:19: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非凡搭档》李小鹏好人缘遭哄抢 自曝cosplay奔走街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小鹏手动点赞

  由黎明、李小鹏、林依晨、谢依霖等人加盟的江苏卫视大型环球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将于4月8日火热开播。昨日,李小鹏一身简约休闲装亮相发布会,与小伙伴们相互“揭短”逗趣,并自曝曾与谢依霖扮二次元街头狂奔,好人缘的李小鹏现场还遭队友们哄抢,好不热闹!

  荧屏内外,“体操王子”李小鹏“国民岳父”、“靠谱老爸”、“人生赢家”等沉稳端庄的形象深入人心。在《非凡搭档》中,李小鹏却鲜有地展现了其真性情甚至有点活泼萌态的一面。回忆起节目录制过程中印象深刻的记忆,李小鹏大方爆料了自己在日本街头cosplay动漫人物“趣事”,“有次我跟依霖一起搭档,她cosplay美少女战士,我则cosplay她男朋友夜礼服假面,我俩就这样欢乐地奔走在日本的街头”,李小鹏笑着连连感慨,“很刺激很有趣,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自曝“丑事”不够劲儿,谢依霖还趁势“揭短”李小鹏是“头可断发型不可乱”,“作为我们团队里的‘全能王’,小鹏哥虽然也会有失误的时候,但无论什么情况下,他的发型却是丝毫不能乱”,惹得全场笑声阵阵。

《非凡搭档》嘉宾合照

  作为一档竞技类真人秀节目,众位明星队员们不仅上演激烈的竞技比拼,还因各自的真性情笑料不断,萌态百出。点映会上,曝光选搭档和部分竞技环节,大家就纷纷展露自己不同以往的一面,好人缘又“全能王”的李小鹏则成了众人争抢合作的对象,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李小鹏还与“九球天后”潘晓婷结队,两个运动员强强联手,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令人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