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王鸥中性写真大片撩妹 整容前照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6 18:47:10

  因为电视剧《伪装者》一炮而红的王鸥,近日拍摄了一组中性写真大片,西装+红唇大胆撩妹,王鸥成名后负面新闻也接踵而至,有网上曝光其 整容前照,与现在简直判若两人。

4.jpg
王鸥私照

  王鸥老公还没有出现,不知道王鸥的真命天子是谁,情感上没有归宿,但事业上王鸥对于演戏却是非常敬业的、由于是战争题材戏剧中的演员们不能打扮的花枝招展,一个个每天像个泥猴子似的,而王鸥饰演的游击队长每天战场上游走更免不了脸上每天抹得黑黑的,拍摄下水戏、酷刑戏时更是让王鸥成了惨不忍睹的样子,在戏中虽然受到百般折磨,但是依然难以掩饰她清秀的脸庞。而在戏外王鸥也多次受伤,在拍摄救赵永生的戏时转身打枪没站稳摔在地上,膝盖磕青,后来又脚面划破,正常走路也成了问题,但为了能够演好何翠姑这一角色王鸥忍着疼痛一直坚持拍摄。风雨过后是彩虹,相信他们用血汗演绎出的影片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