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女朋友遭热搜 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5 19:52:52

  要问当下哪位小鲜肉最红,绝对非宋仲基莫属,作为“国民老公”宋仲基已然成为了所有女性的梦中情人,而有关于宋仲基的所有过往资料全部被翻出,人资料家庭背景更是让人咋舌,前任女朋友更是全遭热搜。

1.jpg

【图】宋仲基女朋友遭热搜 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2008年,宋仲基凭借着电影《霜花店》而进入演艺圈,他进入演艺圈后一直朝着多方发展,例如电视剧、电影和综艺主持;2010年宋仲基加入SSS电视台艺能节目,成为《Runningman》的固定嘉宾,但是在后来因他要专注演技又退出了。

  同年他饰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女林的角色,这才彻彻底底的被大家熟知,也正因为出演了此剧,宋仲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及中篇剧集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2011年下半年,他在史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这一年他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了,又因为史剧《树大根深》获得了PD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