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庚回应闹伴娘事件 偷电脑旧事引粉丝撕逼大战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4 16:08:26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曝光之后,杜海涛、韩庚等几位伴郎惨遭网友炮轰,随后韩庚为闹伴娘致歉,并且惨遭网友爆出当年偷电脑旧事,惹得粉丝与网友撕逼大战。

027ee15967d19aa82f35bcf3912aeb13.jpg

韩庚回应闹伴娘事件 偷电脑旧事引粉丝撕逼大战

    昨天晚上,@包贝尔 的伴郎之一@韩庚针对“婚礼的事情”以及“年少时做过的错事”发布了一条道歉微博,很对人对此褒贬不一。有人说“不应该因为一点错误否定他多年的努力”,也有人认为“并没有给@柳岩 道歉,不够诚恳”。你怎么看待韩庚的道歉呢?

    关于电脑那个视频,是有完整版的,韩庚没有偷,他交了押金租的电脑,要还的时候找不到人还了,要不回押金,才卖掉的。他没有偷,截半截视频的一点都不大丈夫,希望更多人看到帮助找到完整视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