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丹丹少女时代照片曝光 原来是个大美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3 07:28: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宋丹丹少女时代照片曝光 原来是个大美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丹丹年轻时的旧照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4月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了宋丹丹年轻时的旧照,只见照片中,宋丹丹打扮简单,青春无敌一脸胶原蛋白,低头浅笑,十分清纯可人。

  长春国贸随照片配上宋丹丹小品的经典台词:“白云大妈曾说:‘我年轻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吹,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我都乐意瞅。’看看吧,这就是那个令吴老二浑身发抖的白云大妈年轻时候!”

  宋丹丹清纯旧照惹来网友们纷纷围观,大批网友争相点赞:“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这等颜值确实是美啊!”“谁家的小姑娘啊,真是眉清目秀的!”

  4月2日晚,宋丹丹的一位同事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这张照片有可能是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时拍的青春照片。当时,宋丹丹确实又青春又漂亮。

  宋丹丹是北京人,20岁考入北京人艺。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84年宋丹丹在话剧《红白喜事》中饰灵芝,荣获文化部观摩演出一等奖及北京市政府表彰优秀演员奖。1985年在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饰宋小丽,荣获第六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1986年主演的电影《月牙儿》荣获第41届萨莱诺Salerno国际电影节意大利银质奖。1989年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出小品《懒汉相亲》,饰演魏淑芬;1990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小品《超生游击队》,从此开始了她的小品生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