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二车娜姆批柯以敏:撒泼装B的评委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1 14:44: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二车娜姆批柯以敏:撒泼装B的评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二车娜姆

  近日,一段评委柯以敏在芒果TV《2016超级女声》海选现场辱骂选手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画面中,选手先说明自己生病可能影响声音,评委柯以敏还没等其说完就打断她,并说道:“那不要唱了。滚吧!”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直指评委不尊重选手。

  4月1日上午,杨二车娜姆在微博点评柯以敏称:“继续撒泼,继续装B的评委,感觉像城管加泼妇。”

  随后杨二车娜姆再次转发补充道:“当年的重庆卫视这么大老远来北京做第一次心动,就被某人撒泼给下课了,没人敢动当时当评委主席刘晓庆,就把我一个当嘉宾的拉去当垫背,让我承受了很多伤害和不公平,节目被广电封杀,我最心疼的是那些个怀揣音乐梦想的男女选手,超女还请她是够弱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