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女选手重感冒登台 遭评委毒舌点评:别唱了,滚吧!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09:45:19

  日前,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又在全国进行火热海选,当年超女造就李宇春,张靓颖等辈吸引了诸多怀揣梦想的女生,不过在昨日海选现场一超女选手重感冒登台却遭评委毒舌点评:别唱了,滚吧!

8.jpg

超女海选现场

    有一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选手。该名选手因为过度紧张,自我介绍时语速过快且发音含混,结果忽然被柯以敏打断并模仿。在其他评审提醒她不用着急以后,该选手仍然十分紧张,歌名报得磕磕巴巴,随后只唱了一句,就被柯以敏按铃淘汰。但该选手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忽然对柯以敏说道:“我觉得你很不尊重人。”并与评委们争论了一番。

    而另一名是来自四川成都的选手。该选手在介绍完自己后,表示自己的声音可能会因为重感冒受到影响。话音刚落,坐在评审席中间的柯以敏忽然说道:“不要唱了,滚吧。”选手愣了一下,面露尴尬,柯以敏补充说明:“不要一上来就跟我说借口。

    看来“毒舌”果然名不虚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