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刘亦菲宋承疑宪分手 两人疑假恋爱只为宣传电影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1 08:33:20

  “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男神宋承宪被曝分手,两人疑是假恋爱只为宣传电影。不少网友也纷纷吐槽:怎么看都觉得两个人不像是热恋中的男女,太仪式化了。想想也是,刘亦菲宋承宪两人几乎不秀恩爱,这恋爱也谈得太低调了!

0.jpg

【图】刘亦菲宋承疑宪分手 两人疑假恋爱只为宣传电影

  很多娱乐圈情侣档不同,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恋情始终有点貌合神离的味道——恋情曝光后,刘亦菲本人从未在微博正式谈及此事,甚至都没有提起宋承宪。让人觉得这段感情是宋承宪一个人的独角戏,恩爱度与幸福感不足。有部分网友怀疑,两人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宣传《第三种爱情》。当时在电影宣传期,两人在发布会上的互动也较为矜持。“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暗指两人恋情是为炒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