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86版《西游记》嫦娥近照曝光 58岁依旧美艳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08:37: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86版《西游记》嫦娥近照曝光 58岁依旧美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邱佩宁近照

  还记得在86版《西游记》中的“嫦娥”吗?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嫦娥”扮演者邱佩宁为某产品代言的视频。视频中,已经接近58岁邱佩宁打扮时尚,美丽依旧,与网友一同分享美丽之道。

邱佩宁扮演嫦娥

  据悉,邱佩宁原名邱沛宁,因出演1986年央视版《西游记》嫦娥一角而为西游记迷们所熟悉,邱佩宁在电视剧中扮演嫦娥仙子,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留给我们的印象至今难忘。目前为止,邱佩宁版嫦娥是众多版本中赞誉最高的。

邱佩宁近照

  邱佩宁83年任央视版《红楼梦》场记,86年在央视《西游记》中扮演嫦娥,87年春节央视西游记剧组《齐天乐》晚会有过短暂的出演。之后淡出舞台,同整个原86版《西游记》剧组失去联系。

  如今,30年已经过去,“嫦娥姐姐”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引来网友关注。据报道,退出荧幕的邱佩宁,现在是一家集团公司的董事长。

关键词:西游记嫦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