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曝光被骂渣男 小20岁老婆张利华独撑家庭压力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4:01:04

  TVB男星魏骏杰与女友滕丽名分手原因曝光,疑劈腿小20岁学生妹闪婚被骂渣男,女友滕丽名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庆幸分手。结婚后魏骏杰退居幕后,小20岁老婆张利华独撑家计表示压力巨大。

12.jpg

滕丽名

    魏骏杰2007年中公开与滕丽名结束多年感情,当时扬言分手绝非有第三者介入,但未几即被爆与一名重庆少女张利华打得火热,更传出结婚计划。(2008年1月24日)有内地传媒报道魏骏杰日前已在重庆与张利华正式结婚,魏骏杰接受电话访问时候也坦承婚事。记者联络到滕丽名,她在电话中大方恭喜前男友,更表示分手后活得更开心,感觉有天堂与地狱之别。

    有消息指魏骏杰已于1月21日与年仅20岁的张利华在重庆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据目击者表示当日二人身穿便装进行登记办理,记者收到消息后即联络魏骏杰求证,他大方承认并开心地透露因拍戏忙未有时间搞婚礼,日前只在重庆市登记结婚,要到年底才补摆喜酒,更兴奋表示到时定会通知大家。魏骏杰又否认遭张家家人反对婚事,二人不曾分手。而自从与魏骏杰一起后,张利华一直在港居住,并在香港一所大学读服装设计,很少回重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