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真相曝光 获潘石屹赞美扬言成为下一个董明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6:45:45

  西单女孩任月丽在春晚一唱成名,之后就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几乎消失于娱乐圈,就在大家快淡忘这位草根女孩后,西单女孩身价过亿被顶上热搜,这到底怎么回事?西单女孩身家过亿背后真相曝光,曾被潘石屹大力称赞,还扬言要做第二个董明珠。

2.jpg

西单女孩与董明珠合影

    通过春晚走红的草根歌手西单女孩身家过亿了?这简直是开玩笑啊!不过,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西单女孩的确成为了老板。据悉西单女孩在2015年创业转型成功,歌手企业家的身份让她赚足眼球,据传其开创某牙膏品牌,现今身价已过亿,她不仅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还受到潘石屹和格力董事长的接见。

     任月丽去年在北京召开了一个发布会,创立了一个潮牌牙膏——颇爱派。任月丽日化公司透露,颇爱派牙膏在全国十几个省市销售,且销售量非常好,曾一度出现短暂的断货情况,外界猜测成为老板的西单女孩目前已经身家过亿。知名作家苏岑更是为西单女孩创业点赞,地产大亨潘石屹亲自试用并夸赞说:“向所有不靠爹妈不靠关系,依靠自己双手和大脑的艰苦创业者致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