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7岁伊能静怀孕6个月体重飚太快 为保护胎儿正常饮食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08:45: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7岁伊能静怀孕6个月体重飚太快 为保护胎儿正常饮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挺大肚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为老公秦昊冒高龄风险怀孕,挺着6月孕肚的她目前专心在家养胎,伊能静仍不忘透过微博与网友互动,24日,她晒出孕妇菜单,饮食口味超清淡,还自曝“过年那段时间大吃大喝,体重一度飆升太快”,现在她也学乖了,维持正常饮食,照顾自己也保护胎儿。

伊能静晒食物

  身为高龄产妇的伊能静对孕事相当慎重,昨天在微博中晒出饮食菜单:一大盘烫青菜、烫一盘肉、一点沾酱、煎深海鱼、一碗糙米饭、饭后一小碗量的水果。虽然常被问“吃不腻吗?没什么味道。”不过伊能静认为,应要吃身体需要的,加上过年期间大吃大喝,体重飆太快,也把她吓出一身冷汗。

  因此,伊能静指出“所以不是吃多就好喔”,并透露:“医生说小小秦一定会超过3千克,是超健康的宝宝。”即将当妈的喜悦藏也藏不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