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晓明抱怨“已婚苦” 陈乔恩:baby看老公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4 17:15: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晓明抱怨“已婚苦” 陈乔恩:baby看老公--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晓明和杨颖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2015年与Angelababy完婚,世纪婚礼羡煞许多人,小两口尽管婚后工作忙碌,但仍经常隔空晒恩爱,感情没有因为繁忙的生活受影响,不过近日他在《旋风孝子》中却突然抱怨到“已婚的男人苦”。让其他人吓了一大跳,引起了众人关注。

陈乔恩喊话Angelababy

  黄晓明一行人在录制节目时,需要把手机交给制作单位保管,让他忍不住对工作人员抱怨:“你们这些没结过婚的,不知道我们结了婚人的痛苦,我还要汇报呢!”意外透露了自己需要不定时向老婆汇报行踪,对方才不会胡思乱想,而陈乔恩听到他这么说之后,立刻向Angelababy喊话,“我会帮你看住老公的”,要对方不要担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