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景甜家庭背景大揭密 个人资料曝光被封烂片女王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22 10:07:46

  昨天,景甜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引来网友围观,而近年来景甜频频出演巨作却不温不火,不少网友感慨其后台强硬。景甜家庭背景大揭密,个人资料曝光被封烂片女王令人咋舌。

 

景甜家庭背景大揭密 个人资料曝光被封烂片女王令人咋舌

    不管是在电影海报上,还是片尾字幕中,饰演田夕的景甜都紧跟在孙红雷的名字后面,成为当仁不让的女主角,甚至被网友笑谈,连金喜善都只是“打酱油”的。这部投资过亿、明星云集的大制作电影,宣传重点从头到尾都是景甜,而片中她的特写镜头比谁都多。

    一位毫无表演资历的新人配角从金喜善到孙红雷。一时间媒体议论纷纷,猜测这位景甜的背景不一般。不过,景甜显然未受影响而“变本加厉”,担纲主演的新戏《影子爱人》配角更是请到了张柏芝,男主角则由孙红雷升级成了韩国巨星权相宇,怎么不叫人大跌眼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