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弘曝张歆艺素颜床照 惨遭报复被“手机爆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11:48: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袁弘曝张歆艺素颜床照 惨遭报复被“手机爆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弘与张歆艺

  据东方网报道,袁弘因古装剧《步步惊心》饰演十三爷在台湾打开知名度,他去年坦诚和有过一次婚姻的女星张歆艺坠入爱河,小俩口时不时在网上晒恩爱。近日他再次晒出女友素颜熟睡照,照片中张歆艺虽然戴著眼罩不过浮现双下巴,俨然和平时火辣亮眼的模样相差甚远,他甚至调侃说“并不觉得养多肉植物有多了不起,有本事你养个多肉动物试试!”他以“多肉动物”形容女友,挑逗意味十足。

袁弘微博截图

  谁知道他的一番恶作剧,果然在女友张歆艺醒来后受到“惩罚”,他先是告知“我可能要删微博了…祝福我!”接著他删除女友照片后又开玩笑“植物不会动手,比较文明!”暗示自己惨遭对方“毒手”。最后张歆艺在微博晒出手机屏幕碎裂的照片,并且公告“手机爆头”。手机疑似就是“惩凶”的工具,小俩口一来一往的互动,让粉丝们看了哈哈大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