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赴吴奇隆巴厘岛婚礼 “皇阿玛”刘松仁遭扣脖押离机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0 09:14: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赴吴奇隆巴厘岛婚礼 “皇阿玛”刘松仁遭扣脖押离机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松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奇隆与刘诗诗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擦出爱火,并在3月20日于巴厘岛举行婚礼,邀请大批亲友到场见证,在剧中饰演“皇阿玛”的刘松仁则在19日凌晨抵达当地机场,却被媒体包围,场面混乱,最后由保安人员扣脖贴身挤出人群才顺利离开。

  刘松仁在拍《步步惊心》时,就相当看好隆诗恋,两人正式承认恋情后也不忘在微博留言向他“请安”,现在巴厘岛婚宴当然也要他出席见证两人的爱情,但他19日现身当地机场却被大批粉丝、媒体团团包围,还一度被堵在安全梯口,保安人员则挡在安全门口不让媒体采访。

  最尴尬的是,刘松仁一度隔着保安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最后在保安人员扣着脖子“护驾”才顺利挤出人群,但过程就像犯人被押送过程一样狼狈,让他一脸尴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