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张柏芝儿感动网友 只说了一句话就让人泪崩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08:39:29

  近日,张柏芝儿感动网友,Lucas只说了一句话就让人泪崩。张柏芝儿感动网友被赞是暖男,网友大呼张柏芝是个好妈妈。

5.jpg

【图】张柏芝儿感动网友 只说了一句话就让人泪崩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曾有5年婚姻,育有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2011年离婚后,她一个人抚养孩子。17日,一段母子温馨时光曝光,画面中,她的儿子拿到了美味的甜甜圈,明明想吃却迟迟不打开包装袋,孩子最后的举动让网友直呼感动。

  视频中,Lucas和Quintus依序拿到了可爱的甜甜圈,一群孩子马上撕开包装袋开始吃起来,但是Lucas却只是看着甜甜圈,小心翼翼不想破坏形状,没有要吃的打算,身旁的大人用英文问“为什么不吃呢?”他小声回答:“我想带回家给我妈妈。”身边的男子感动地摸摸他的头。

  网友看完不仅称赞孩子越来越帅,也大呼他们是暖男,知道要照顾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