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蔡少芬张晋秀恩爱 祝福旧爱吴奇隆结婚(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8 10:32: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少芬张晋秀恩爱 祝福旧爱吴奇隆结婚(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蔡少芬张晋参加某品牌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与丈夫张晋应某品牌邀请到瑞士巴塞尔参加活动,二人恩爱出巡,蔡少芬为丈夫示范刮胡子美容,张晋又在品牌展馆中的电自行车上帅爆留影。张晋表示品牌向来主打传奇人物,笑指不知道自己那方面传奇?在旁的蔡少芬听完笑着说:“可能品牌欣赏我们对工作的执着和毅力,还有我丈夫的拼搏,为梦想而努力,当然我们恩爱都是(传奇)”。

蔡少芬张晋

  张晋说首次参与这个活动,感到大开眼界,此行还参观了品牌工厂,感觉超乎想像,非常精彩!问到他可有送过有纪念意义的腕表给太太?他说:“我都是近这几年才开始买表,有一年太太生日,我送了只表,后来我自己觉得表好看,自己又买了一只,算是情侣表”。他表示四月将开拍新戏,电影在香港取景,可以有时间陪伴女儿;记者笑问二人可有计划再生第三个小孩?蔡少芬随即笑说:“我不想很超过陈浩民,所以不会啦”。对于旧爱吴奇隆即将结婚?她听完瞪大眼睛说:“不用再问这个啦!(会送上祝福?)当然会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