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朱孝天经纪人:婚讯突然曝光,他都被吓到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07:50: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朱孝天经纪人:婚讯突然曝光,他都被吓到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朱孝天、韩雯雯(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7日报道,朱孝天2015年6月才被拍到牵手女星韩雯雯,16日微博知名博主“圈内老鬼”爆出小俩口已领证结婚,甚至一同到曼谷的身影也曝了光,经纪人证实2人“已提出结婚申请”,且准备在台宴客。身形曾多次变胖、变瘦的他,为了接下来的婚礼积极减肥,已经完全瘦了一圈。

朱孝天与妻子机场被拍

  朱孝天最近录制《燃烧吧卡路里》,被网友拍到韩雯雯陪在身旁,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他不论运动、吃营养餐,女方都全程陪同,且不时有亲密举动,甜蜜氛围让周围的人感到非常羡慕。据报道,180公分的他,最胖时期曾破80,现在已经瘦了10公斤,剩下72公斤,和出道时的68公斤只差4公斤。

  原本打算低调结婚的朱孝天,却被网友爆出结婚领照消息,经纪人表示“他吓到了,甚至有点惊愕”,小俩口到曼谷,并非外传的度蜜月,仅是旅行,如果是度蜜月的话不会那么简单,在台宴客的时间,会在今年挑一个好日子举行。另外,1月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他,接下来会组乐团发片、当导演、拍戏,全面复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