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乃亮签裸奔承诺书 力保《东北往事》破十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01:28:16

  昨日下午,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在京举行开机暨定档发布会,导演郭大雷携六大主演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组成的“东北天团”亮相。现场贾乃亮、王迅、梁超、于洋四位男主演放话,届时若票房突破十亿,将携手裸奔,现场还签订了裸奔承诺书,惹得台下哄笑连连。

360截图20010104012956765.jpg

    据悉,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讲述的是几个市井青年小混混,与香港黑社会对阵,玩命拯救一所老人院的故事。很多人会对片名里的“破马张飞”感到不解,其实这是东北方言里的专有词汇,贾乃亮和马丽都是东北人,他们现场解释道,“‘破马张飞’就是形容人咋咋呼呼。”

    贾乃亮、马丽大赞剧本“完美”

    “网红”贾乃亮虽然一直被封为“逗神”,但《东北往事》却是他第一次主演喜剧电影,他颇为感慨地说,“大家都称我为喜剧演员,实在不敢当,这次确实要演喜剧了”,他还表示,自己作为东北人,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很开心,而看了剧本之后,自己被惊艳到了,“不知道叫了多少回,我只能说完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