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张柏芝谈离婚哭诉很后悔 犯下大错跟其家庭成长背景有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23:33:47

  《娜就这么说》节目里张柏芝谈离婚崩溃大哭,哭诉自己在年轻的时候不懂事很是后悔,当初和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是她不懂事犯下的大错,这都跟她家庭成长背景有关。张柏芝谈离婚痛哭惹不少网友心疼,虽然她曾经做错过事但不能否认张柏芝是个好妈妈。

20160313220829ad9a3.jpg

【图】张柏芝谈离婚哭诉很后悔 犯下大错跟其家庭成长背景有关

    近日女星张柏芝出席谢娜新节目《娜就这么说》,大谈私房话。张柏芝节目谈离婚,称自己23岁的时候太年轻,离婚时唱悲歌发洩,当时谢娜也在场跟着泪崩。张柏芝节目谈离婚,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隔壁同样在录制综艺节目的谢霆锋心情也很不好,他在录制现场当场发飙,指责自己手下的演员为什么跳不好舞,为什么不按照节拍来。

  张柏芝节目谈离婚,当年的风波后,谢霆锋公开表示与张柏芝的感情未受艳照门事件波及。 2011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出现离婚传闻。2012年5月20日,锋芝婚变尘埃落定,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已正式收到了法院。分分合合的两人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对方。

  张柏芝曾是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但自艳照门、离婚门之后,张柏芝似乎性情大变。前年香港导演杜琪峰批评张柏芝“不够专注、不会再用她”,报道张当红时曾拍杜的《大块头》,在片场态度不好、不背台词、没事就讲手机,连吊钢丝时也拿着手机不放,甚至迟到放鸽子,造成杜琪峰不少麻烦。

  向华强也批张柏芝称,自己给她机会拍戏,却羡慕人人比她红,刻意刁难制片。向华强批张柏芝的同时,还斩钉截铁地表示永不录用。张柏芝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误会,并已退回片酬。但向华强太太则反驳,绝不是误会,希望张柏芝能改改脾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