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BIGBANG成员TOP回应乱扔烟头 崔胜贤女友曝光竟是郑秀晶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6:04:02

  韩国团体BIGBANG在中国人气一路上扬。但是,近日BIGBANG成员TOP被拍到乱丢烟头引发网友不满。就此事崔胜贤已经做出回应表示道歉,其女友也随之曝光竟是郑秀晶!

QQ截图20160315155701.jpg

崔胜贤女友曝光竟是郑秀晶

    作为2006年出道的韩国组合,Bigbang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前辈了,其粉丝之多、覆盖面之广简直令人咋舌,更重要的是他们的粉丝除了普通人,还有不少明星。其中杜海涛绝对算一个“铁杆粉丝”,早在2013年某盛典上,作为狂热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以单膝下跪的方式为偶像权志龙颁奖,甚至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引起争议,别的不说,杜海涛这“铁粉身份”是坐实了。还有一个大众较为熟悉的就是 Angelababy了,在各种节目中唱的都是他们的歌,见到权志龙的反应也是激动陶醉,被大家戏称为“脑残粉”。除了他们,明星粉们还有容祖儿、阿SA、邓紫棋、林俊杰、罗志祥等等。总之,Bigbang的粉丝是遍布世界各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