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A4腰”一夜爆红 女星张俪实力秀腰(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15:42: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A4腰”一夜爆红 女星张俪实力秀腰(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俪

  凤凰娱乐讯 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A4腰”又一夜爆红,成为社交平台上的“爆款”话题。今早,一直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运动理念的女星张俪在微博上实力秀腰。略施粉黛的张俪换上运动背心和紧身裤,分别从正面和背面用A4纸秀腰围,一览无遗的好身材令网友们羡慕不已。

张俪

  “A4腰”成社交话题“爆款” 张俪秀腰无压力

  曾几何时,提到春天,每个人想到的不是“春姑娘”,而是大长腿了。然而,今年大长腿已经过气,“A4腰”便抢了个好戏。所谓A4腰就是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了。众所周知,A4纸的规格是21*29.7cm,所以腰的宽度小于21cm,都可以称为A4腰了。“A4腰”也是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的又一个社交话题“爆款”。“开始流行A4腰了”和“我有A4腰”分别霸占了近日的社会和运动健身类话题的首位。

  今早,一直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运动理念的女星张俪在微博上实力秀腰。略施粉黛的她换上运动背心和紧身裤,紧致有型的身体曲线展露无遗, 无论A4纸竖放在腰部的正、反面,都毫无压力。据悉,演员张俪是个爱吃,又有热爱运动的达人,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此次晒图也让大众在315“打假日”这天感受到如此有自信和健康的女星,让网友直呼“尤物”、“不公平”、“励志”。

关键词:张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