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晨上演短裙杀 家世背景曝光令人咋舌身价不输范冰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09:10:53

  近日,《梦想合伙人》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主演李晨一袭粉色短裙亮相,上演短裙杀,妖娆无限!近年来,李晨凭借跑男和范冰冰的恋情,事业换发第二春,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家世背景也被网友扒出。据了解,李晨出生军二代,家庭背景惊人,身价已达10亿,不输范冰冰。

1.jpg

李晨上演短裙杀 家世背景曝光令人咋舌身价不输范冰冰

  昨天,电影《梦想合伙人》曝光了一组变装剧照。剧照中的李晨头戴金色假发,身穿粉色短裙,姿态妖娆,从力量型男变装成贵妇。据悉,李晨在影片中饰演一名技术男。

  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作为姚晨、唐嫣、郝蕾的创业合伙人,李晨除了成为三个女人“背后的男人”,创业路上出谋划策外,更为事业大献身,奉献出女装扮相。据了解,片中,由李晨饰演的牛俊城与姚晨饰演的卢珍溪青梅竹马,并在2000年加入奔赴北上广的大潮中,一起远离家乡。

  化身暖男的李晨在此前电影发布会上大表真心,坦言在电影中自己最大的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