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与林志玲假戏真做?李治廷:我们就像亲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5 09:08: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与林志玲假戏真做?李治廷:我们就像亲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治廷和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真人秀《花样姐姐》第二季中,林志玲连庄受邀再次背起背包去旅行,在12日的首播中应制作单位要求单独飞往墨西哥,大感寂寞的她却意外在当地机场惊见首季好伙伴、有“小王力宏”之称的李治廷,林志玲不顾形象又叫又跳,开心激动拥抱对方,高顏值CP也让网友直呼“在一起”,对此李治廷受访时表示:“我们就像亲人。”

  新一季《花样姐姐》除了请来林志玲,还找来王琳、宋丹丹、金晨以及姜妍等女星助阵,星味十足果然让首集播出便传捷报,而当集最具话题性的莫过于林志玲与上季“挑夫弟弟”李治廷在机场重逢的画面,温馨场面让网友相当入戏,纷纷期盼这对高顏值CP能够在一起,据媒体报导,李治廷在昨(14日)受访时笑着收下网友对他封的“高顏值”,也谢谢大家对于他与林志玲的喜欢。

  不过是否真的会顺网友期盼而与林志玲假戏真做?李治廷却回避着说:“我和志玲姐姐好像亲人的关系,就像我和王琳(同为上季阵容)一样,见到她们都很感动,大家不要想多了。”,虽然不认为两人会在一起,但是李治廷仍然会在节目上与林志玲互动,而他在上季节目中不属于一个讨喜的挑夫,为了精打细算让她成了姐姐们心中的“抠门大王”,因此这季他决心“悔改”,打趣道:“我知道节目的路数,这次会在节目中赚钱,该花就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