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郑爽颜值回升变胖 整容前后照及与阚清子不和内幕遭深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0:54:40

  郑爽整容前后被指整残,如今郑爽颜值回升也胖起来了,这样的脸蛋看着比之前更漂亮了。今年郑爽的很活跃电视剧和综艺都在霸屏,但还是被指太瘦没以前好看,可是从网友晒出的郑爽父女录制快本的近照,你就会发现郑爽颜值回升比以前更漂亮了。

a547d7df2665847200cfce79f7a4f1bf.jpg

【图】郑爽颜值回升变胖 整容前后照及与阚清子不和内幕遭深扒

    《微微一笑很倾城》原本女主有郑爽、阚清子二选一,不少网友都投票阚清子身材火辣更适合,但结果女主却花落郑爽让人意外,难道郑爽家庭背景惊人有后台?

而此前微博上曾传阚清子将出演贝微微,因为小说中贝微微身材火辣,有网友担心郑爽撑不起贝微微的美艳以及前凸后翘的身材。大家怎么看?

    关于#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选角问题,剧方从选角到确定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当时#贝微微#甄选的演员较多;制作方通过演员档期、角色设定、人气需求、话题热度等综合因素考虑,在确定前的两三个月时间里,就把#郑爽#作为重点力邀演员;在人选方面,@顾漫非常认可,不存在所谓的后台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