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舒畅晒与金铭合影 网友留言最爱宛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14:26:44

  日前,舒畅晒出与儿时偶像金铭的合影,称其为自己的表演启蒙老师,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但金铭仍是她心中最可爱的小婉君。舒畅晒与金铭合影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你是我最爱的宛如。”

1.jpg

【图】舒畅晒与金铭合影 网友留言最爱宛如

    3月14日,舒畅晒出与儿时偶像金铭的合影,称其为自己的表演启蒙老师,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但金铭仍是她心中最可爱的小婉君。照片上,舒畅和金铭抿嘴甜笑,皮肤细腻似少女。

  金铭于1989年拍摄电视剧《婉君》,饰演小婉君一角,从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之后,金铭参演了《雪珂》《望夫崖》《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琼瑶剧。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你是我最爱的宛如。”“你还是我儿时的偶像。我从小看你的电视长大,确切地说是和舒畅一起长大。”“永远是最美最善良的小狐狸小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