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武侠大家金庸迎92岁生日 陈妍希陈晓同祝寿谢“媒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3:01:33

  说的童年没有金庸小说?武侠小说大家金庸迎92岁生日,陈妍希陈晓同祝寿谢“媒人”。黄晓明陈乔恩也是齐齐送出祝贺。金庸虽然头发花白,但精神奕奕,笑得合不拢嘴,看来92岁生日过的很开心。

1.jpg

武侠大家金庸迎92岁生日 陈妍希陈晓同祝寿谢“媒人”【图】

    3月10日报道,今是金庸着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的92岁大寿,昔日演出他作品的众演员纷纷留言祝寿,曾在《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和饰演杨过的陈晓,也不约而同在微博留言祝贺,陈妍希俏皮写下:“祝一遇金庸迷终生之我最喜欢的作者没有之一的金庸老师生日大快乐。”陈晓则表示:“不老的金庸,金庸先生生日快乐!”小俩口格外有默契,不少粉丝笑称“小龙女和杨过来帮媒人庆生啦”。

    32岁的陈妍希和小4岁的陈晓因《神雕侠侣》结下良缘,2人交往不到1年,男方已向她求婚成功,今年农历新年陈晓更来台湾见陈妍希的父母,一家人相处和乐融融,但小俩口婚礼目前仍未有消息,彼此忙着耕耘事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