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曝王菲答应婚事 李亚鹏受访后悔当初娶了王菲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9 15:20:06

  近日,谢霆锋邀父母喝茶疑似商量婚期,随后有消息曝出王菲答应婚事,锋菲获网友支持和祝福。早前,李亚鹏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当初想娶王菲时曾经“挺犹豫”。在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李亚鹏坦言,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

QQ截图20160309133154.jpg

【图】曝王菲答应婚事 李亚鹏受访后悔当初娶了王菲

    据台湾媒体消息,谢霆锋与王菲曾有过一段恋情,兜兜转转后于2014年复合,随后多次曝出结婚、女方怀孕的传闻,但他们均未正面回应。近日有消息称,女方答应婚事让谢霆锋欣喜若狂,马上联络爸妈召开家庭会议,准备在年底筹办婚礼。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谢霆锋近日与大儿子Lucas、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等人喝下午茶,顺便商量和王菲的婚事,刚开始长辈们十分讶异,但最后似乎很开心这段感情能修成正果,不时有说有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