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唐安琪烧伤被质疑炒作 公司:对造谣者采取行动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5 15:47: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唐安琪烧伤被质疑炒作 公司:对造谣者采取行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唐安琪公司声明截图

  3月1日晚,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广场一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全身大面积烧伤。近来却有网友质疑这件事疑点重重,怀疑是公司炒作或是唐安琪本人品行不端。对此,唐安琪所属公司在5日中午发表声明,称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唐安琪公司称,至今唐安琪尚未度过危险期,网上却出现了一些试图编造或者歪曲事实的声音,对此他们已接受唐安琪及其母亲的委托,准备对网上的一些不实传言的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