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罗仲谦上网偷师浪漫求婚桥段 似与杨怡好事近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08:10: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罗仲谦上网偷师浪漫求婚桥段 似与杨怡好事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仲谦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谦仔)与“女神”陈滢昨日出席活动,司仪要他俩选择礼物送给另一半,罗仲谦选择了雨伞送给女友杨怡,寓意为爱人遮风挡雨,而陈滢就觉得礼物不够贴心,帮谦仔再多选一个靠枕,可以当枕头。

杨怡

  上网抄袭浪漫桥段

  问谦仔平日杨怡是否当他靠枕般抱住?谦仔即说:“好难答,承你贵言。我送礼物给她一向有信心,不对都讲到对。(女友有没有送过礼物给你,但你不喜欢?)是心意,不管贵贱,实不实用,一粒糖都好。(求婚不用买戒指,买包糖?)不行不行,男性要严格要求自己,对人宽宏。”问到他想到如何求婚没有?谦仔坦言自己不浪漫:“有心思的东西都是请教人,上网抄。(求婚桥段抄了吗?)有看过,有些秘密在心中,要有惊喜。(好事近?)承你贵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