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直树湘琴真人秀再合体!他们已自称老夫老妻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07:59: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直树湘琴真人秀再合体!他们已自称老夫老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元畅与林依晨

  凤凰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直树”郑元畅(小综)和“湘琴”林依晨要再度合体了!“小俩口”将为了真人秀《非凡搭档》,携手同游美国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接下来还要去日本、广州、义大利、荷兰,也会来台湾,昨下午在北京办记者会,小综问林依晨:“你还愿意跟我合作吗?”她回说:“当然好啊,毕竟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

  有望搭档闯关

  小综和林依晨10年前接连拍了《恶作剧之吻》(台湾版韩版)和《恶作剧2吻》,当时很多人希望小俩口真的在一起,结果林依晨却嫁别人;如今有机会再续“夫妻缘”,在真人秀里两两一组完成任务,可惜每次搭档不会固定,小综说:“我当然最想和依晨搭挡,毕竟最熟悉,而且依晨私下是‘女版直树’,很聪明很好强,如果不和她同组,她应该会是一个劲敌。”不过小综嘴很甜,除了林依晨,他说也很期待跟Hold住姐及黎明搭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