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太子”盛一伦同众人吃火锅 妹妹罕见现身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2 08:56: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太子”盛一伦同众人吃火锅 妹妹罕见现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盛一伦

  据全明星探报道 日前,电影《高跟鞋先生》在帝都举办了一场活动,“太子”便率领“男神团”前去助阵,活动后则与众人去吃宵夜!

盛一伦

  当晚活动结束后,“太子”盛一伦在一群女性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迅速离开活动现场。驱车前往热门宵夜地点火锅店。盛一伦穿着横条纹T恤,外搭蓝色毛毛领羽绒服。 

盛一伦与妹妹

  吃了许久后众人才出门,“太子”身后则紧跟着一位戴眼镜的白衣神秘女,据风行摄影师称,这名白衣女是盛一伦的亲妹妹,是特地来京探望哥哥的。随后车子开到一处住宅小区后,走进了小区回到家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