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奕迅小巨蛋开唱门票被秒杀 有望再加第五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9 09:26: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奕迅小巨蛋开唱门票被秒杀 有望再加第五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奕迅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陈奕迅日前宣布将从4月1日起一连在台北小巨蛋开唱3天,门票一开卖立即秒杀,让许多粉丝扼腕不已,近期主办单位再度宣布加场,28日门票开卖又立刻火速售完,E神实力超惊人,许多没买到票的粉丝纷纷期盼还能加开第5场。

  陈奕迅演唱会在第1次售票时,只花了短短1小时便将3天总共3万张门票全数售出,E神魅力相当了得,当时主办单位顺应民意再加开1场,没想到28日售票时间一到,一眨眼又立刻秒杀,让买不到票的歌迷好伤心,希望能有机会再有第5场演唱会,至于粉丝心愿有没有可能成真,主办量能文创与宝辉娱乐28日表示,“积极争取中”。

  另外,陈奕迅日前在澳门观赏麦当娜演唱会时,意外被对方钦点上台,2人在台上玩得很疯,大方让对方拍打屁股,而在超级天后面前难得变成路人小粉丝的他也在舞台上尽情乱舞,逗得全场观众及麦当娜哈哈大笑,事后他表示自己因为在台下玩得很嗨,因此受邀上台,“心情超兴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