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JYP男团成员突然退队解约 疑因交往女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8 13:56:4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JYP男团成员突然退队解约 疑因交往女粉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DAY6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DAY6是经纪公司JYP旗下的新人团,他们在2015年9月出道,成员晙赫近期却遭卷入追求女粉丝疑云,引起众多纷争。未料,他27日接近凌晨却发出退团声明,令粉丝错愕不已。

晙赫突然退团

  晙赫近期遭卷入交往女粉丝疑云,两人不仅会通过聊天软体沟通,还曝出女方对他的行程了如指掌,仿佛就是交往中的情侣,为此,许多歌迷感到不满、开始挞伐他,甚至在演唱会时,只要是轮到他的部分,台下就会鸦雀无声、连掌声都不给,场面非常尴尬。

晙赫聊天记录

  怎料事件延续多日,经纪公司JYP于27日晚间韩国时间10点在官网宣布声明,“目前作为DAY6成员活动的晙赫因个人因素退出团体,与公司的经纪约也一并终止。”由于该团体回归日在即,他却突然宣布退出,令许多粉丝感到错愕、无法接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