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进击的翻糖蛋糕!蔡依林新作品帅出新高度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08:24: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进击的翻糖蛋糕!蔡依林新作品帅出新高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报道,歌手蔡依林(Jolin)出道16年,从少女杀手蜕变成歌坛女王,一路走来历经不少风雨,但人气依旧超旺,拥有许多死忠粉丝,与男友锦荣稳定交往多年,感情甜蜜稳定,可说是爱情事业两得意。她日前为迪斯尼动画电影《动物方程式》配音,她24日带着亲手做的翻糖蛋糕出席活动,逼真程度让粉丝超级惊讶。

蔡依林做蛋糕

  蔡依林受邀为《动物方程式》配音,她24日出席电影活动时,带着和制作团队耗时10天的翻糖蛋糕作品,总共14只动物角色,每一只都栩栩如生,令人惊艳,而她专属的翻糖粉丝团“皇后陛下”也PO出她认真做蛋糕的侧拍照,只见她专注地为“水牛警官”的手上色,最后也放上成品独照,作品逼真程度被网友大赞“比3D打印还厉害”,翻糖蛋糕的技术再上一层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