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滕飞《苏染染》接档《太子妃》 或成“面瘫届”新宠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4 14:25: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滕飞《苏染染》接档《太子妃》 或成“面瘫届”新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滕飞饰演萧沐尘

  近日,《苏染染追夫记》接档《太子妃》在某视频网站热播,同为古装高颜值热播剧,免不了被人拿来比较一番,而在其中饰演太乙山派弟子的滕飞更凭借冷漠却温柔的守护属性,成为继“太子伦”之后的面瘫届新宠。

滕飞《苏染染追夫记》饰演萧沐尘

  剧中,滕飞饰演太乙山派二弟子萧沐尘,剑术奇高,追求武学巅峰,永远一尘不染的白衣。其人亦如冰山上永不融化的白雪,千山寂寥,唯我独尊。对苏染染很冷淡,其实是因为修习的武功让他不能动情,所以一直避着苏染染。

  据悉,因为质量颜值的双重保险《苏染染追夫记》现已有1.7亿播放量,滕飞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形象也大受好评,网友催更的热情盛况空前,期待滕飞后续更精彩的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