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罗志祥过完年胖到没腰身,连体重都不敢量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4 11:55: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罗志祥过完年胖到没腰身,连体重都不敢量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志祥过完春节后变胖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由罗志祥、恺乐及威廉主持的八大《娱乐百分百》23日猴年首度开工,罗志祥看到年前拍摄新PROMO的新闻,忍不住说:“哎呀!我那时候好胖。”恺乐亲自“验身”腰身和腹肌,罗志祥不仅没腹肌,连腰也被形容是“直直的”,让他直喊:“拍恺乐就好了啦!我不录了。”

  罗志祥年前为节目拍摄全新Promo,肉肉模样全都入镜,拍照时工作人员要求V字脸,罗志祥干脆侧身拍照、缩下巴。再看到新闻片段,让罗志祥超级懊恼,恺乐好奇问:“那你瘦了没?”罗志祥说:“有吧!我现在故意不量体重,开始做魔鬼训练,现在走路都用跳的。”

  年前胖到80公斤,罗志祥因要过年就放弃减肥这件事,过年期间因为每天跟妈妈玩家庭麻将,一天只吃一餐,“应该是有瘦了。”但听到一整年都会播这支Promo,让他崩溃喊:“花多少钱可以销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