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男星再被曝出轨 与女粉丝露骨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4 08:14: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男星再被曝出轨 与女粉丝露骨聊天记录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台湾鼓手阿翔再被曝劈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组合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黄柏翔)被曝背着老婆陈艾琳劈腿,和妹约炮导致退团后,目前再度遭到女粉丝爆料,称曾被阿翔逼迫发生性行为,还曝光了二人的聊天记录。

  女粉丝A小姐爆料,去年1月阿翔约她喝酒聊天,后来把她载到摩铁,阿翔不爽她大姨妈来,要与她发生性行为,完事后却不理她,“希望大家知道他是这种人!”

  据查,阿翔和A小姐交往的时间,就是阿翔与陈艾琳准备登记结婚期间。A小姐又说,去年五月阿翔到北京表演时又联络她,要求与她视讯,她拒绝后,阿翔便对她完全断讯。

  此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退团后,鼓手阿翔也被结婚不到一年的老婆陈艾琳在脸书爆料,称他和妹约炮、在停车场车震,她流产差点休克。

  阿翔神隐多日后在IG道歉,陈艾琳却在脸书爆料父亲想打他,接着又有妹爆阿翔传“小翔翔”外露照约炮,有够不堪。

关键词:阿翔 爆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